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科技社团 | 科技人物风采 | 人才服务 | 科学道德 | 联系我们 
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 页 > 原首页 > 科技社团 > 正文
2016年重庆大学科普志愿者协会大学生社团完成纳新
2017-03-01 15:27  

为补充新鲜血液,吸纳新生力量,重庆大学科普志愿者协会学生社团面向全校大学生开展纳新活动,一批热爱科普,有奉献精神的新生力量充实到科普队伍中。

来自全校各个专业各个年级的数百名大学生报名参加重庆大学科普志愿者协会,整个纳新活动从10月16日持续至20日,圆满结束。

 

 

纳新活动通过面试,对候选大学生是否具备志愿者奉献精神、坚毅品格;是否愿意参与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团队协作力量等方面进行初步考察。并根据大学生兴趣、特长、专业进行综合评定。最终,一批认同且愿意践行"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志愿者精神的大学生脱颖而出,此次纳新吸收了50余名社团新成员。未来,50余名社团新成员将参加专题培训、素质拓展,培养对社团的认同感,学习科学普及工作的技巧和方法,不断磨练、成长,最终成为合格的大学生科普志愿者,为校内校外科普服务事业作出贡献。

 

   重庆大学科普志愿者协会自2013年1月成立以来,作为重庆大学一级科技类学生社团,直属于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以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养为主要任务,面向大学、中小学师生广泛开展活动,宣传科技,提升大学生科普素质。协会形成了多个经典科普服务项目,例如,“服务白发求知者---重庆大学科普志愿者服务社区老年大学”、“触摸科技---重庆大学科普志愿者走进社区”、“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科普志愿者服务重庆大学分营”等。

此次纳新为科普志愿者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新老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重庆大学科普志愿者协会能够发挥更大的光和热。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