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科技社团 | 科技人物风采 | 人才服务 | 科学道德 | 联系我们 
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 页 > 原首页 > 科技人物风采 > 正文
重庆大学物理学院胡陈果教授任国际著名学术期刊《Nano Energy》副主编
2018-04-09 08:52  

近日,重庆大学物理学院胡陈果教授受邀担任国际著名学术期刊《Nano Energy》副主编。该期刊由Elsevier出版,是纳米材料领域的顶级期刊(影响因子12.34),主要发表纳米材料和纳米器件在能源收集、转换、存储和利用等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

Nano Energy》设有主编1人,副主编7人,编委30人,分别由来自美国、英国、中国、韩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瑞士、瑞典和日本等国家的科学家担任。胡陈果教授出任该学术期刊的副主编,是国际上该领域学者对其多年来学术研究的高度认可,对重庆大学相关学科发展及国际地位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胡陈果教授长期从事能源材料和能源器件方向研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研究进展,形成了从材料生长到器件制备的完整研究体系;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4项;已发表SCI论文230多篇,被引5100余次,其中影响因子大于10的论文有20余篇,ESI高被引论文8篇;获省部级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