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科技社团 | 科技人物风采 | 人才服务 | 科学道德 | 联系我们 
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 页 > 原首页 > 科技人物风采 > 正文
喜讯:重庆大学四位科技工作者入选第四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2019-02-15 14:53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了《第四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根据《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管理办法》《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细则》要求,经专家推荐、立项单位遴选、人选公示等程序,确定335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入选第四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此次评选,重庆大学共4位科技工作者入选。他们分别是:刘伟,研究领域:采矿安全与环境;周航,研究领域:地基与基础工程学;夏奡,研究领域:生物质能、沼气;党杰,研究领域:冶金工程。四位科技工作者分别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中国煤炭学会、中国金属学会举荐。

第四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拟资助培养300-400名32岁以下青年科技工作者。其中,中国科协通过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选拔资助200名;全国学会按照《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相关要求,通过自筹资金的方式选拔资助100-200名。

重庆大学科协作为中国科协的基层组织,专注人才举荐相关工作。未来,校科协将继续秉承三服务一加强的工作定位,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将我校更多科技人才输送到更多、更高的科研、学术平台,为科技工作者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与学术环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