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科技社团 | 科技人物风采 | 人才服务 | 科学道德 | 联系我们 
科协动态
首 页 > 原首页 > 首页 > 科协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科技工作者钟栋梁入选荷兰爱思唯尔期刊优秀审稿人
2017-03-10 17:26  

近日,荷兰Elsevier(爱思唯尔)科技出版集团发布了旗下各期刊2016年度优秀审稿人名单。因其严谨的科学态度、公正的评审标准、迅捷的审稿速度,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钟栋梁教授入选《Journal of Natural Ga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优秀审稿人。

 

 

Elsevier是全球著名的多媒体科技出版集团,历史悠久,创办于1880年,每年出版2000多种高水平学术期刊涵盖医学、生命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领域,其中包括《Lancet》、《Cell》、《Progress in Polymer Science》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以及《Applied Energy》、《Energy》等能源领域的高水平期刊。

 

钟栋梁,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教授,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博士后,长期从事非常规天然气的高效利用研究,20个国际SCI期刊审稿专家。近5年在《Applied Energy》、《Energy》、《Fuel》等期刊发表SCI论文20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ESI高被引论文2篇,SCI他引170余次。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