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科技社团 | 科技人物风采 | 人才服务 | 科学道德 | 联系我们 
科协动态
首 页 > 原首页 > 首页 > 科协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12个学术类竞赛项目获得“未来种子计划”资助
2017-04-28 10:26  

近日,重庆大学12个学术类竞赛项目获得“未来种子计划”公益项目资助。12个学术类竞赛项目共计获得约25万元资金支持,用于未来一年的活动开展。

 

此次活动由重庆大学科协组织实施,经过校内项目征集、专家评审筛选等环节,最终促成12个项目成功签约。

“未来种子计划”是专门针对中国大学生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竞赛资助的形式,帮助全国800所国家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提升学术类竞赛水平、增强学生的科研兴趣、传播科学正能量,鼓励青年奋斗,创造价值。

此次获得资助的12个项目都是运行3年及以上的校级或院级学术竞赛。项目资金使用渠道限制严格,80%以上资金必须用于奖励参赛学生,通过提高竞赛奖励金额,鼓励更多的大学生潜心学术,明确自己在科学技术领域的奋斗目标。

此次获得资助的12个项目名单如下:

重庆大学科协长期致力于服务学校师生,不断开拓学术交流渠道,鼓励大学生表现求知、求精、求实、求新的精神风貌。未来,重庆大学科协还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营造求实、创新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