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科技社团 | 科技人物风采 | 人才服务 | 科学道德 | 联系我们 
科协动态
首 页 > 原首页 > 首页 > 科协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志愿者服务重庆市第十四届“争当小实验家”科学体验活动大赛
2017-11-16 10:16  

2017年11月11日,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以及化学化工学院的近百名大学生志愿者为重庆市第十届少年儿童“争当小实验家”科学体验活动比赛提供志愿服务。

 

 

志愿者被分为两批,分别走进小学组竞赛场地重庆市第四十二中学以及中学组竞赛场地重庆市巴蜀中学。志愿者们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分别前往物理、化学、生物、天文竞赛小组,为小学组和初中组竞赛提供服务,协助评委教师开展比赛评审工作。志愿者按组委会要求熟悉评审规则及程序,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与中、小学生评审工作。活动中,志愿者凭借出色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知识,为活动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重庆大学志愿者已多次为重庆市“争当小实验家”科学体验活动提供志愿服务,一直以来受到组委会广泛好评。重庆大学科协作为学校与社会公益活动的连接桥梁,为重庆市各类大型公益服务活动输送一批又一批的大学生志愿者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