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科技社团 | 科技人物风采 | 人才服务 | 科学道德 | 联系我们 
科协动态
首 页 > 原首页 > 首页 > 科协动态 > 正文
重庆市“2018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行
2018-05-14 17:29  

5月13日,重庆市“2018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举行重庆市营养学会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闻学院、体育学院重庆大学科协重庆大学青年教师科协主要负责人以及师生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正国教授主持启动仪式。

 

 

重庆大学科协秘书长刘敢新代表重庆大学科协致辞他表示,我市“全民营养周”活动旨在帮助民众了解健康食品、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重庆大学秉承“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办学宗旨,积极整合学校智力资源服务社会,以“全民营养周”为契机,结合公众多样化的科普需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活动。

世界知名营养学家东英吉利大学暴永平教授代表来宾致辞,他从营养运动、健康角度介绍了营养学研究国际发展现状及其重要性,勉励大家均衡营养、坚持运动、保障健康。

重庆市营养学会理事长糜漫天教授代表活动组委会致辞,向大家介绍了“全民营养周”的由来及其在全民健康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共同为营养健康代言,共做健康达人。

 

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现场围绕“慧吃慧动、健康体重”主题,开展2 km健康跑、专家咨询、体能测试和科普宣传等一系列营养健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热情高涨,互动环节亮点频繁。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营养学会、重庆大学科协联合主办,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闻学院、体育学院承办。

重庆市“2018全民营养周”起至未来一周内,在全市举行系列活动。“全民营养周”作为重庆大学“科技嘉年华”的重要部分,将进一步丰富“科技活动周”内容与形式,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扩大活动影响力。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