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科技社团 | 科技人物风采 | 人才服务 | 科学道德 | 联系我们 
科协动态
首 页 > 原首页 > 首页 > 科协动态 > 正文
重庆大学科学营营员科技体验活动之走进建筑城规学院
2018-07-19 15:31 周君洁  重庆大学科普志愿者协会


718日下午,2018年重庆大学科学营第四组营员来到建筑城规学院,参加3D笔打印活动。


在实验室老师的讲解下,营员们学习了3D笔的基础构造与使用方法。老师动手示范,并强调活动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

 

随后,营员们被分为8个小组,开始团队作品的创作。经过3小时的设计与制作,营员们制作出埃菲尔铁塔、DIY眼镜、吊灯、雷神之锤等小型作品,并进行作品的展示与交流,最后8位实验室老师与3位带队老师根据作品完成质量与创意构思进行评奖,共评出3个获奖小组。

 

 

获奖营员姚冠汝与胡莺菲表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次活动在实践中培养了我们的动手能力,是一个既有意思又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3D笔打印活动,不仅拓宽了营员们的视野,培养了营员们的动手能力与实践创新能力,同时,有利于培养营员们对于科学的理解与兴趣,培养集体主义精神,树立伟大科学梦想。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