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科技社团 | 科技人物风采 | 人才服务 | 科学道德 | 联系我们 
科协动态
首 页 > 原首页 > 首页 > 科协动态 > 正文
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举行闭营仪式
2018-07-21 13:37 刘昱含  重庆大学科普志愿者协会

    720日晚,由重庆市科协、重庆市教委和重庆大学共同承办的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创新梦想 炫舞青春”分营闭营仪式暨颁奖晚会在电影学院小剧场完美落幕,来自重庆、四川、湖北、广东、甘肃、河南六地的260余名营员、26名指导老师和志愿者们欢聚一堂,共享盛会。

 

表彰先进  鼓励前行

 

晚会前,重庆大学科协秘书长刘敢新、重庆市科协科技服务中心青少部副部长陈叶菲、重庆大学科协办公室主任李函锦等为优秀营员、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志愿者颁奖,表彰先进鼓励进步。


 

精彩生活  美好回忆   

全体人员欣赏开营以来精彩学习生活视频,从会务组不辞辛苦精心筹备到营员顺利报到、炫酷开营,营员们每天充实快乐,不断成长进步。通过走进大学校园、聆听名师讲座、参观重点实验室、动手科技实践,探秘趣味图书馆、游览重庆科技馆、领略山城夜景等,营员们不仅学习科学前沿知识、感受科学研究魅力、提高科学兴趣、提升科学思维和创新实践能力,更收获了深厚的友谊和志同道合的朋友。

 

盛夏欢歌  珍重告别

由志愿者们带来的开场舞闪亮登场,一场热情洋溢,炫舞青春的晚会拉开帷幕。晚会共22个节目,由各组营员、带队教师和志愿者共同呈现。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舞蹈串烧、歌曲串烧、朗诵、武术、合唱、小品、钢琴和小提琴演奏等精彩纷呈、热闹非凡。大家随着音乐一起律动,一起欢笑,一周以来的所有收获、汗水和感动都在这一刻化作一歌一曲一舞一剧。


 


既是告别,也是开始,别离2018年重庆大学科学营,营员们踏上寻梦科学探索科技的新的旅程。

 

                                   编辑:刘昱含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