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科技社团 | 科技人物风采 | 人才服务 | 科学道德 | 联系我们 
青少年科技教育
首 页 > 原首页 > 首页 > 青少年科技教育 > 正文
2018年重庆大学科学营营员接站及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2018-07-15 19:05 李珂 王怡  重庆大学科普志愿者协会

714日至15日,2018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营员接站及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14日下午六时,重庆大学科学营迎来了2018年第一批营员,来自广州的33名营员顺利抵达学校。15日,来自湖北、河南、甘肃、广东、四川、重庆的260余名营员陆续抵达。科学营志愿者分为16个批次,分别前往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重庆火车北站、重庆火车西站以及菜园坝汽车站开展接站工作。重庆大学科学营安排专车不断往返于各大交通枢纽与学校之间,为营员提供舒适的接站服务。


69CD5


    此次报到地点位于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营员们领取营服、书包、遮阳帽、活动手册等一应物资,完成报到手续,由志愿者带领前往寝室休息。

   

 

尽管远道而来、舟车劳顿,营员们的脸上依然充满对科学营体验的兴奋和期待。四川省广安友谊中学的带队老师李龙表示:“营员们对重庆大学的学习氛围非常向往,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一周里能多长见识,体验大学生活环境,培养科学创新意识,锻炼自主生活能力,度过充实和有意义的一周。”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