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科技社团 | 科技人物风采 | 人才服务 | 科学道德 | 联系我们 
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 页 > 原首页 > 人才服务 > 正文
“第九届海峡两岸青年学子科技交流活动”重庆大学学子选拔工作完成
2018-04-28 11:23  

2018年4月27日上午,“第九届海峡两岸青年学子科技交流活动”重庆大学候选学生遴选活动在A区办公楼503会议室举行,遴选由重庆大学科协组织开展。

 

 

参加遴选的学生包括化学化工专业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方向、资源及环境科学专业方向、航空航天专业方向的在读博士或硕士研究生。

 

 

面试专家从政治觉悟、科研学术成果、学生活动经历、外出游学经历等多方面对候选学生进行考察。专家通过问辩,最终推选出政治可靠、品学兼优、语言表达能力强的2名同学。他们将被推荐至重庆市科协,与重庆市各大高校推荐学子共同参与重庆市科协组织的遴选。获选者将于今年10月参与为期7天的交流。

 

“第九届海峡两岸青年学子科技交流活动”的交流主题为“产业创新与科技发展”,大陆学子将与台湾高校在读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进行专题研讨和专业交流,参访台湾重点高校、科研机构、相关企业等。活动充分体现“两岸一家亲”理念,为促进两岸学子科技交流搭建平台与桥梁,让两岸学子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