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页 | 部门介绍 | 政策法规 | 科技社团 | 科技人物风采 | 人才服务 | 科学道德 | 联系我们 
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首 页 > 原首页 > 人才服务 > 正文
市科协领导看望慰问重庆大学院士专家
2019-02-15 14:57  

2019年1月23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程伟来到重庆大学,在重庆大学科协秘书长刘敢新的陪同下,先后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李文沅、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士中并与副校长刘汉龙深度交流。

 

 

程伟一行来到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慰问李文沅院士,同时与学院党委书记周林,院长李剑,副院长王晓静、谢开贵做简要交流。程伟介绍了市科协2018年在服务重庆市创新发展、服务科技工作者以及服务科学普及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对2019年工作设想进行说明。与会专家对市科协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将在新的一年中积极参与市科协的各项工作,利用科协平台,做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工作,畅通科技工作者沟通渠道,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

 

 

看望杨士中院士时,杨士中院士兴致勃勃地介绍了“无线传能与能源互联技术”方面的研究,并汇报了目前全国相关领域研究的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程伟仔细听取了汇报并表示,市科协将力争主动提供服务,促进该项技术研究取得新进展。

 

最后,程伟与市科协常委、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进行了深度交流。刘汉龙介绍了重庆大学在科学研究与科学普及两大板块工作的情况。程伟对重庆大学积极支持市科协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重庆大学与市科协能在未来继续加强互动,共同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科学普及等方面有所作为,服务重庆市创新驱动发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 位访问者